close

   

The message.jpg         

以下是阿哲我在 2011/09/01 離開工作九年多的公司 ,  寫給老同事們的告別信 , 特以此信作為小弟 Blog 創始文章 , 一則揮別過去 , 一則為重新開始 !!

 

Dear Friends,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阿哲, 抱歉 !! 讓大家失望了 . 小弟因為個人工作能力不足 , 在公司還沒開除我前 , 先自請離職 , 免得拖累公司進步的速度 .故當您收到信時 , 小弟已經離開工作九年多的 XX 公司  , 正式成為政府失業率統計上 的一個數字 . 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繼續工作到退休 , 實在感到遺憾及不捨 . 不過我想這是一個對的抉擇 , 對公司 , 對個人都是有好無壞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感謝這九年來一直照顧阿哲的長官與同事 , 大家在工作上的指導與協助 , 真的讓小弟獲益良多 , 在你們身上 , 我學到了許多作事的方法和作人的 "眉角" . 見賢思齊 , 見不賢則內自省 !! 九年說長不長 , 說短不短 , 滿滿的回憶 , 將使我永生難忘 . 因要感謝的人太多 , 故就套用陳之藩所說的 : 只有謝天了 !!

        以下綜合這段期間 , 大家對小弟離職的一些疑惑與解答 , 提供給想問卻沒機會問的好友們參考 .

        Q1 . 什麼原因想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??

         Ans : 原因是小弟個人能力不足 , 工作上越來越不能達到公司和主管的要求 , 為了不妨礙公司的進步 , 所以趕快自請離職 . 真因則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, 一是我 , 一是張友驊 , 另一個我不能說 .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, 沒有中大樂透這個選項 ,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 !!

       Q2 . 離職後有什麼打算 ??

         Ans : 我說要去山上傳道 , 大家都在笑 . 說要追隨魯夫  , 去找尋偉大的航道 , 又被笑幼稚 !! 當球評 , 又沒人要請我 . 只好說一個大家都相信的理由 , 跟豬哥亮一樣 , 出國深造 !!

      Q3.  何時還要再工作  ?? (長輩最喜歡問的問題)

        Ans : 2012 / 12 / 21 如果世界末日沒來的話 , 應該會在職場上見到菜鳥阿哲 .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 , 我不是個歸人 , 只是個過客 . 最終留下小弟個人的聯絡方式 , 有好康的別忘我 , 感恩蛤~~~~~ Bye.....Bye......

        最後獻上最近最夯的 Jackie evancho 與 Sarah Brightman 合唱的 Time to say goodbye  作為結束 !! 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姓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